Triste anima

叶蓝不拆不逆 大大大本命叶修 全职厨除叶蓝外博爱党
轰爆迪云马场林也青维勇鬼白真遥青黄

手绘临摹练习打卡

四年生贺竟然还是手绘,板子一直用不上🌚
大概是个偶像pa....动作参考我的白月光小哥哥
唉画画太难惹,给各位太太献上膝盖🙊

第四年陪你度过的生日
岁来年去,我却更加爱你💕
最最亲爱的小队长啊,生日快乐
以后一路的起起伏伏,我会陪你一直走下去。

新饭求助🙏

刚入坑不久的团担,虽然之后是只有六个人了的関ジャニ∞,但是想要一生应援的心却更加坚定。
之前错过了果酱控碟,想问问现在是不是已经买不到初回了呀?台版的有什么区别?eighter们都是在哪里买碟的求推荐🙏

“如果喜欢,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,而不是炫耀。”

算是名台词了吧hhh

太久没练字惹(:3_ヽ)_

拿到台历了贼鸡儿开心!!!
表白所有太太~(●'◡'●)ノ❤
叶蓝超级好看!!
爱他们一辈子!!!ε٩(๑> ₃ <)۶ з
复习周头大一抬头看见叶蓝就很治愈呀(*ฅ́ˇฅ̀*)
抄送一下组织嘿嘿❁´v`辛苦啦💕 @2018叶蓝台历情报公开处

给好看的小部委的小礼物~第一次用水彩,瞎じば涂hhh

wb上看到的,轰爆两人表情比较微妙呀,像是之前吵了架闹别扭呢(瞬间脑补一场大戏??)暗搓搓把他俩放一块儿🙈(拼的不太好求不嫌弃🙊)

评论笑劈叉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群戏精233333333

林木木LinM:

楼主 木棒棒  2017-8-22

最近叶修学长经常跟一个外校学弟走在一起,你们知道是谁吗?

『叶蓝』完结文推荐

玖十玖君:

印象里接触《全职高手》是在13年,第一次看那么那么长的小说花了很一段时间,结果看完哪路大神都没爱上,反而粉了小保姆蓝河,特别是被叶蓝之间的互动戳中,从此走上不归路(误!)。


话说回来,动画版里蓝河的杀马特发型真是一言难尽啊......我脑海里的小保姆是个干净利落高马尾的小剑客,好在看着看着也习惯了,至少没有被作路人处理,辨识度还是很高的╮(╯_╰)╭



1、太太:色情男主播叶修


短篇:《两杆老烟枪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狼与...

© Triste anima | Powered by LOFTER